信控学院召开20级建档生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6

会议现场


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增进2020级建档生对建档制度的理解,培养其感恩之心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1028日下午4时,信控学院锋行服务队组织全体20级建档生在博一楼A304召开了以“锋行路上,一路由我”为主题的建档生大会。会议由锋行服务队队长李云霞主持,20级辅导员焦敬超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焦敬超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对贫困建档生资助工作的相关内容及政策,并鼓励大家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投入志愿服务活动之中。期待大家能在志愿者活动中锻炼自身的能力,服务他人、感恩社会。

服务队的成员介绍了锋行服务队和各部门的职能,并向在座的建档生介绍了关于建档生的平日义务活动及奖惩制度。同时也提出了对建档生积极参加部门安排的各项志愿服务的希望。

本次建档生大会帮助了大一建档生更好的了解了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和学校关于贫困资助的相关内容,同时也帮助学生树立起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努力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的意识。相信经过此次会议的宣讲,同学们对志愿服务一定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参与服务有了极大的热情,在今后也会积极参与贡献社会的工作中来。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黎欣 李鑫晶摄影:杨正昱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翟文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