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学院工会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1

公管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学院工会委员选举大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李长贵总结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明宣读《选举办法》


10月2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委员选举大会于文科楼A5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党委副书记刘海明、教学副院长李效顺、科研副院长王锋、行政副院长李爱彬,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刘海明副书记主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公共管理学院工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刘海明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工会委员候选人的情况。按照选举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最终刘秀凤、王贝贝、公云龙、陈静、杨超五位老师当选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

李长贵书记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对工会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学院健康稳定发展;二是发挥工会的教育引导作用,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三是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最后,李长贵书记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崔悦摄影:崔悦责任编辑:陈妍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