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里,你们的笑容——公共管理学院法学16-2班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246

4月19日,2016级法学2班在徐州博济养老公寓举办团日活动,班会围绕“暖春里——你们的笑容”的主题展开,心理委员李璐婷负责组织本次团日活动,其他班委积极协助其做好准备工作,法学16-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下午2:30,主题为“暖春里——你们的笑容”的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团日活动由参观博济养老公寓,为老年人送温暖两部分组成。首先,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徐州博济养老公寓,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现状,为如何与老人进行沟通交流奠定了基础。随后,同学们分组来到老人的休息处,热情的邀请老人们到会议室和大家一起参加娱乐活动,并得到了老人们的首肯。然后,同学们在会议室陪伴老人聊天,邀请老人品尝提前准备的水果,倾听老人们诉说现在的生活状况,老人还不忘关心同学们的学习近况,同学们不仅是老人忠实的倾听者,还为老人带来了关心和问候。之后,同学们为老人带来才艺展示,邹少寅、徐以诺和张佑帆等同学共同演唱了《红旗飘飘》、《五星红旗》等经典歌曲,老人们也随着大家一起唱歌,团日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逐渐走向了尾声。最后,法学16-2班全体同学和老人们合影留念。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养老院老人们的生活现状,填补老人们的寂寞生活,为老人提供倾听对象,给老人们送去关心和爱护。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也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使班级同学更加团结。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朴宇芊摄影:朴宇芊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