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专委会主任、代表团团长联席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819

日前,学校2018年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专委会主任、代表团长联席会议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召开,总结并全面布置推动学校教代会工作。

校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校执委会副主任、副校长卞正富主持会议,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及各代表团团长,教代会秘书处及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校工会主席李来成作的2017年教代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2017年教代会(含提案)工作,强调了2018年教代会重点工作,并部署了2018年度教代会提案的征集等工作。学科建设处处长岳建华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起草情况,与会同志积极建言献策。此外,会议还通过了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推荐名单并调整了民主管理委员会有关人选名单。

蔡世华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从法治的高度认识教代会的各项职权,高度重视学校教代会制度建设,切实抓好提案办理征集工作。特别是由于很多提案承办单位是机关各职能部门,因此机关各部门要将提案办理过程和机关作风改进与流程再造结合起来。他还提出,教代会执委会与各专委会要按照议事规则切实履行好职责,各位委员要珍惜广大干部群众给予的信任,进一步做好学校教代会各项工作。

卞正富副校长表示,希望全体执委会委员、各专委会主任以及各代表团团长进一步提高对教代会工作的认识,充分履职,做好提案征集等教代会各项工作,将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反映到学校党委,最终形成学校重点工作部署,上下联动、同心同德形成“双一流”建设的合力,充分发挥教代会在学校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鹏摄影:校工会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