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举办第九期“松苑有约之教授进公寓”沙龙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0

沙龙活动现场

陈昊教授为同学们答疑解难

为增进电力学院学生对新能源发电与电动车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拓展对专业热门领域的认知,10月28日下午,松三党工委电力学院工作组举办第九期“松苑有约之教授进公寓”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陈昊教授主讲,电气专业部分本科生参加本次沙龙。

陈昊教授通过介绍新能源发电与电动车方面的发展前景和国内外的科研成果,鼓励大家勇于探索新能源这一热门专业领域,重视基础知识的学习和应用。陈教授深入浅出、言辞恳切,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多。随后,他又对电力电子与电力系统两个方向的区别,以及攻读研究生所应该具备的不同能力作了细致地讲解。陈教授还嘱咐大家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为今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最后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陈教授针对同学们在考研、保研以及就业相关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本次沙龙活动为师生深入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帮助大家明确了自己在相关领域的目标,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起到了很大的指导作用。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陈赫 冯泽慧摄影:电力学院 陈赫责任编辑:侯博文审核:于基伯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