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窑街煤电集团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2976

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宋学锋校长、张炳忠董事长代表合作双方签字

张炳忠董事长发言


3月11日上午,学校与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举行。校长宋学锋,副校长李强、卞正富,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炳忠,副总经理杨云峰、张增胜,总工程师袁崇亮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李强副校长主持。

宋学锋校长对张炳忠董事长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对窑街煤电集团对于我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说,中国矿业大学是我国创办最早并一直延续至今的矿业高等学府,曾经在甘肃天水有过短暂的办学历史,经过110年的发展,铸就了中国能源资源高等教育的第一品牌。学校入列“双一流”建设高校后,正在开启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学校与窑街煤电集团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并已在科学研究和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合作,相信本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成为双方深化合作的新起点,为校企双方未来事业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张炳忠董事长表示,中国矿业大学与窑街煤电集团合作源远流长,友谊根深蒂固。长期以来,双方在瓦斯和二氧化碳综合治理、急倾斜特厚煤层水平分段开采、冲击地压防治技术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为窑街煤电集团实现安全开采、促进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此次签订全面合作协议,是贯彻中央新发展理念,全面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化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具体体现。窑街煤电集团要继续深化与中国矿业大学的全方位合作,打造互惠共赢、友谊长青、创新发展的校企合作典范。

会上,宋学锋校长、张炳忠董事长代表合作双方在全面合作协议上签字。与会人员就全面合作协议的保障执行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签约仪式后,张炳忠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学校校史馆。

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部、科学技术研究院、招生就业工作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职业与继续教育部负责人和窑街煤电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裴丽赟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