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星期一,相爱在管一” ——公管学院行管2016-01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68

活动现场

班主任李全彩老师讲话

3月1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2016-01班在博四B204教室召开主题为“相约星期一,相爱在管一”的新学期班会,班主任李全彩老师与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伊始,由行管16-01班班委就上学期班级的学习近况、团支部建设、文体活动及班费开支等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班主任李全彩老师对班级的学风创建、宿舍关系、社会服务能力及个人内在修养等方面提出指导建议。接着李老师详细了解了班级同学们的毕业意向,对于考研、考公、出国深造及积极就业等方面结合个人工作经验提供指导帮助。最后李老师带领全班同学玩起“白日做梦”活动,全班同学在安静的昏暗环境下,闭上眼全身心放松,在李老师语言暗示下想象走出教室、望见高山、爬山远眺及下山返回等场景,而后同学们就个人想象到的各种场面进行分享交流,李老师一一给予深入分析,同时要求同学们在纸张上画出相应的活动场景。

通过在新学期开展“相约星期一,相爱在管一”的主题班会,增进了师生情谊与同学情谊,同时通过对过去一年班级工作的总结,有利于吸取经验教训促进本学期班级建设,在班主任的指导帮助下,让同学们对于未来选择更为明晰,提前做好毕业后的个人准备工作。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杨无双 赵沁钰摄影:何军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