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且有你”队获得2019高校百英里接力赛上海站第九名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101

比赛即将开始

比赛现场

交接棒瞬间

赛后合影

 3月9日上午9时,2019高校百英里接力赛上海站在前滩友城公园媒体广场鸣枪开跑,来自39所全国知名高等学府的55支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中国矿业大学“矿且有你”接力队参加此次比赛。 

 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是国内优秀的大众IP赛事开发、管理与运营商每步科技旗下的知名赛事品牌,是一个面向高校在校生和校友群体的高水平团体路跑接力赛,也是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下的“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赛事将在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全国学联秘书处的指导下,以更加权威的赛事在中国高校在校生及校友群体中广泛开展。参与接力的每一棒选手都需要完成16公里的距离,最终10棒选手的成绩加总,作为团队的总成绩。

 中国矿业大学“矿且有你”接力队成员有:03级校友信电学院卢明明、09级校友化工学院侯方展、11级校友材料学院彭邓鹏,在校生有16级计算机学院姜思雨、16级机电学院张智玉、16级管理学院王威、17级孙越崎学院周凤羽、17级电力学院周华建、17级电力学院曾奕灿、17级矿业学院王嘉伟,替补队员有:17级电力学院石宁钰、17级管理学院王椹谍、17级机电学院杨继宏、17级矿业学院吕晨、08级信电学院研究生孙常青。

 比赛当天,上海下起了迷蒙细雨,湿度、温度对选手的体能和意志力带来了巨大考验,但是雨水浇不灭大家参赛的热情,队员们坚定“前方是队友、背后是母校”的信念,在上海站比赛中冒雨前行、奋力拼搏。

 最后,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医大学、浙江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分别获得比赛前6名,获得了2019高校百英里总决赛名额。中国矿业大学“矿且有你”接力队以10:39:02的总成绩获得2019高校百英里接力赛上海站第九名。

 在上海站比赛之后,2019高校百英里接力赛将相继举办西安站、北京站、成都站、武汉站、广州站等分赛站赛事。“矿且有你”队将继续再接再厉,加强日常训练,在后续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为中国矿业大学110周年校庆献礼。

新闻来源: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 贾俊飞摄影:贾俊飞责任编辑:许蓓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