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积极开展“挑战杯”项目答辩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1浏览次数:68

4月21日,化工学院于化工学院A408会议室开展了“挑战杯”项目答辩工作。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光老师、党委副书记周治国老师、副院长张兴老师、团委书记冯媛老师、实验中心主任韩相恩老师、周敏教授出席了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上午9时,本次答辩工作正式开始。答辩伊始,评委老师强调了答辩会的规则及答辩时需要注意的各项问题。随后,各项目负责人依次采用PPT讲演的方式就本组的选择方向、项目背景、实施方案、项目特色、创新要点及预期成果等内容进行了汇报。评委老师根据每队同学的报告从课题的目标、来源、可行性及创新点等多方面向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提问。他们为同学们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结合自身的经验给予了同学们宝贵的建议,同时还强调了创新与严谨的重要意义。

本次答辩工作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自己项目存在的一些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与创新思维,同时也为他们今后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王卓然摄影:王卓然责任编辑:龚雪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