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格之美 敬生命之重--化工学院举办2017级团支部风采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1浏览次数:66

4月21日,化工学院17级全体学生于化工学院报告厅开展了团支部风采展活动。化工学院17级专职辅导员戈振州老师、兼职辅导员董天歌老师、学生会主席万枭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化工17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2时,活动正式开始,经主持人介绍一番活动流程后,应邀嘉宾的一曲高歌带起全场氛围。在此后,各班级正式进行风采展示。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每个班级都倾尽自己的力量,努力向大家展示他们团结友爱和积极拼搏的精神。意犹未尽之时,下午场的班级展示结束,并开始第一次的抽奖活动,一番激动过后,就是上午场的班级投票环节。晚上6时,接着进行了晚间场的活动,值得一看的时,晚上场各班级的才艺展示环节更加丰富多彩,各种乐器齐奏一堂,太极拳、书法杯子舞等才艺的展示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大家都情绪高涨地鼓起掌来。近三个小时的晚间场最终迎来了落幕,由化工学院17级辅导员戈振州老师和兼职辅导员董天歌老师进行最后的点评,并寄语同学,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都可以团结有爱,互帮互助。活动也于21时30分正式结束。

此次团支部风采展旨在为2017级的班级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班级风采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班级内部建设,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展现了化工学子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李欢摄影:李欢责任编辑:龚雪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