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会计15-1班开展环保宣传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81

2018421日,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会计15-1班在徐州市泉山森林公园开展班级志愿活动。活动由团支书林怀瑾组织,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此次志愿活动旨在提高班级同学的环保意识,让同学们在走进大自然的过程中亲近自然,了解自然。

上午830分,同学们准时在二食堂广场集合,团支书分发宣传单和绶带,带领同学们前往泉山森林公园。班委协助团支书将班级同学分为两个小组,同时分发垃圾袋和手套等工具,分组进行志愿活动。每组由班长和团支书分别负责带领,根据泉山森林公园景点的大致分布情况,沿着景点的排布方向进行活动。首先前往观景亭,在观景亭进行环保宣传、拾垃圾,督促其他游客遵守景区行为规范。接着沿着阳光广场和果老洞、虎头山的方向进行环保宣传,号召更多的人投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最后大家在门口汇合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使大家在环保工作和走进自然的过程中提升了环保意识。只有了解自然,对于自然有发自内心的热爱,才能真正有保护环境的意识,持续地投身于环保事业,建设美好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李东晓 王成瑞 摄影:李东晓责任编辑:徐彤彤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