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志愿之名,做环保矿大人——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低碳校园,绿领未来”21天21件环保活动宣传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290

为加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在学院内营造人人热心环保的氛围,电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办“低碳校园,绿领未来”2121件环保志愿活动,并于422日晚在电力学院各学生宿舍开展宣传活动。

晚上9点,参与宣传工作的志愿者们在桃苑二号楼集合,活动负责人为志愿者们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详细讲解了本次活动重点和宣传流程,并按照电力学院学生宿舍分布情况对志愿者们进行分组,希望同学们在宣传过程中态度积极认真,真正将环保宣传做到位。之后,志愿者们前往电力学院各学生宿舍楼,在各楼层的宣传栏上张贴活动海报,两人一组进入学生宿舍开展宣传。志愿者们认真向同学们介绍活动的重要性和优势所在,同学们也纷纷对此活动表示支持,扫码加入活动组织。最后,活动负责人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志愿者们认真积极的态度表示肯定。

本次宣传活动为“低碳校园,绿领未来”2121件环保志愿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在学院中营造了积极投入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于博存 单幼邻摄影:刘军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