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举办“玩转光盘”现场DIY比拼大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76

422日下午2时,桃苑餐厅一楼,环境与测绘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举办“玩转光盘”现场DIY比拼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光盘行动”号召,弘扬中华民族尊重劳动、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本次“玩转光盘”现场DIY比拼由制作水果拼盘和绘制光盘两部分组成。活动要求要求各组参赛选手在规定的一小时内按照活动要求自行设计并完成作品,并由邀请的总务部老师和同学进行现场评分,由工作人员并进行成绩汇总并进行颁奖仪式。活动开始,各组参赛选手分工合作设计并制作作品。之后,参赛选手对自己作品主题、寓意、设计理念等进行介绍,工作人员通过水果拼盘作品的参赛作品的外形、色泽搭配、营养搭配和光盘作品的创意新颖程度、作品所富有的想象力以及构图完整性来通过评委的评估给出分数。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增强节约意识,更能从中体会到粒粒皆辛苦的真谛,并为倡导建立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校园、响应社会呼唤节约型校园的号召、倡导文明就餐、节约粮食、增强同学们的节约意识、营造建设节约型校园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使节约之风在校园内盛行。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刘松庭 李嘉闻摄影:刘松庭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