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书行万里”读书节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82

421日下午,管理学院于博学楼举办“书行万里”读书节活动。活动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风建设部主办,旨在激发同学们的读书兴趣,提高个人修养。

各参赛队伍于博学1号楼B202室就座,下午4时整,活动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为四个项目,首先进行的是“阅读知识竞赛,参赛选手以团队的形式共答一份试卷,以考察各团队的团结协调能力与知识储备。工作人员分发试卷后,参赛团队纷纷认真作答,小声讨论试题内容。不到30分钟已有参赛组完成试卷,前往下一个活动场地。接下来的三个项目均在博学楼4号楼B103B104举行,各队伍按组别抵达相应的教室进行比赛。接下来的三个项目分别为“文学常识大比拼”、“名著书名你做我猜”、“蹲起答题”。活动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同学们在游戏中丰富文学常识,展现文学涵养。比赛考验了同学们对文学常识与古诗词的积累与临场反应能力,整个过程紧张又刺激,参赛选手以各自丰富的知识储备量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管理学院此次活动的举办体现了学院对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与阅读能力的重视,同时也有助于激发同学们的读书兴趣,认识到养成阅读习惯的益处,使更多的学生放下电子设备,拾起久违的书籍,感受文学艺术的魅力。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李浩洋 申梦凡 张擎阳摄影:李浩洋责任编辑:丛金秋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