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积极开展中国矿业大学第三届提案征集大赛宣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102

志愿者讲解活动内容

为加强同学们的创新意识,鼓励同学们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312日,安全学院生活权益部在三食堂广场展开了中国矿业大学第三届提案征集大赛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优化校风学风,建设优美环境,提升我校学生学习及生活质量,扩大学生自治的参与面和参与度,让学生在一定程度上参与到学校事务管理及决策中,运用专业知识、创新与实践技能为学校发展、校园建设建言献策,繁荣民主开放的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

中午12点,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在三食堂广场集合,正式开始此次宣传活动。本着服务他人、热心认真的态度,各位志愿者积极主动寻找宣传对象,同时仔细介绍活动细节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惑。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提案制作的方法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建议那些对本次活动有兴趣的同学们扫码加群进一步了解活动相关信息。在一番介绍后,很多同学对本次大赛表现出很高的热情,表示愿意参加比赛。

安全学院生活权益部积极参加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同学熟悉了解本次活动,有利于今后活动的开展。与此同时,同学们们收获了经验、培养了社会责任感,向外界展现了他们热心公益的形象。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苗君妍摄影:苗君妍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