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组织党员共同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48

使学院的学生党员更直观地了解中国近些年来的伟大发展之路,4月21日,信控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博5B105教室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全体信控学院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0点15分,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观看纪录片的活动正式进行。在这部纪录片中,摄影组通过多个大型航拍现场、一线生产现场、以及生动活络的百姓生活现场,生动地呈现了中国近些年来发展的宏伟图画。当播放到中国近年来在基础建设领域的完成的一个个超级工程,如港珠澳大桥等工程时,在场的学生党员无一不露出惊叹的表情。这些一件件国家发展的大事,吸引着他们的目光,也势必牵动着他们的心。时间在一幕幕砥砺人心的画面中飞快地流逝。在影片结束后,同学们展开了关于影片内容的热烈讨论。一些学生党员在讨论后也表示:“我们激动于国家的伟大发展,这激励着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更应该肩负中华新时代的使命。”

本次集体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不仅让学生党员们更加了解中国这些年的变化发展,也增强了他们的爱国之情,是一次不可多得的集体活动。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许桐辉 岳子煊摄影:夏卓岩责任编辑:岳子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