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缘矿大,铭史抒真情——信控学院学生会积极承办中国矿业大学校史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326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矿大历史,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表达对母校的深情感恩和良好祝愿的平台,4月21日,信控学院积极承办了以“结缘矿大,铭史抒真情”为主题的中国矿业大学校史知识竞赛决赛。

晚上7:00,成功进入决赛的选手们准时到达博学楼一号楼A101教室。本次比赛的分为三个部分,在第一部分的基础题答题环节中,现场展示了有关矿大百年校史的PPT,在场的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并通过PPT的内容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在第二个环节中,主持人事先不透露题目的内容,在每个小组选择完不同难度不同分数的题目后,主持人针对不同小组进行提问,每个小组轮流答题,现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紧接着,“我心中的百年矿大”论述环节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每组选手都向大家展示了准备好的PPT和短片,并分享了自己在矿大学习与生活的经历,送上了对矿大的祝福。大家都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了解到了百年矿大的历史以及有关校史方面的一些事迹,并为自己的母校感到无比的自豪。晚上9:00,参赛选手们依次退场,比赛告一段落。据悉,比赛后期各学院学生会将在官方平台对获奖情况进行公示。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展现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历久弥新,弘扬了中国矿业大学“好学力行、求是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精神。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王明秀 刘烁 岳子煊摄影:王明秀责任编辑:岳子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