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公益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05

为了增强人们对公益的认识,增加同学们投身于公益事业的热情,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22日下午举行了公益知识竞赛决赛。

  

22日晚7点,报名参赛的同学准时到达了比赛教室参加活动。在有序入座后,活动正式开始。比赛内容分为公益PPT展示、必答题、抢答题以及你画我猜四个环节。在第一环节期间,同学们的PPT制作精良,引人入胜,而同学们的演说也激情昂扬、精彩深刻。必答题期间,同学们都使劲了浑身解数,只为多拿分数。抢答题的时候,同学们不敢有丝毫懈怠,既认真听题,又时刻注意主持人的话语,还要抓紧时间抢题,竞争十分激烈。最令人深刻的是你画我猜环节,同学们两两组队,一个同学为了让另一个同学更容易猜出题目,绞尽脑汁,而另一个同学为了答对题目也尽力思考,展现了令人惊奇的默契以及配合度。晚上9点半,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公益知识的学习与了解,以及对公益方面新动态的关注,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公民意识,规范在日常生活中的文明行为。让同学们学习到在参与公益活动的过程中采取正确的方法来帮助别人,贡献社会,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同时也为建设和谐社会、文明社会尽自己微薄之力。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刘玉婧摄影:刘玉婧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