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教学部开课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42

支教团成员远程授课

为了给连云港灌云益海助学中心的孩子们带来更好的教育,多方面拓展学生们的知识面,培养学生们的兴趣爱好,3月10日,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教学部为灌云益海助学中心带来了本学期第一节网络支教课。

中午12时40分,课程准时开始。张茂仪老师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诗词课,完美诠释了诗词之美。张茂仪老师在课堂上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课堂氛围十分活跃,得到了听课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评价。之后,周佳林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有关神话传说的课程。在周佳林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探讨神话故事,让同学们对中国古代神话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据悉,灌云益海助学中心接纳86名孤幼儿童,跨越义务教育九个学段。在本学期,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教学部将继续为灌云益海助学中心开设拓展课,课程范围广泛,包括音乐、历史、地理、心理辅导素质培养。虽然与同学们相隔甚远,但是网络和大屏幕将任课教师与同学们的心紧紧的连在一起。

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教学部不仅改善了灌云益海助学中心的教学环境,还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在支教团的努力下,助学中心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更加勇敢地为梦想奋斗。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张博涵摄影:刘东旭责任编辑:祁昊宇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