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58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3007

4月21日清晨,文昌校区运动场上彩旗飘扬,运动员进行曲激昂嘹亮。步伐整齐的校旗护卫队引领着花束方队、红旗方队以及各学院、机关、校直附属单位、离退休人员代表等34个方队的近3000名教职工步入会场,中国矿业大学第58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副校长赵跃民,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曹德欣,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校长助理张万红以及各参赛单位、校党政机关有关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开幕式上,曹德欣副书记宣布我校第58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开幕。蔡世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发表讲话。他指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这是我校今后开展教职工体育运动工作的遵循。良好的身体条件是我们献身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献身国家煤炭事业的前提条件。我校有着良好的体育文化活动传统,运动会凝聚了人心和力量,是对我校体育工作、教职工体育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检阅,是展示我校广大教职员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精神风貌的良好契机,对于提高全校教职工的身心素质,增强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强健的体魄、顽强的意志、协作的意识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李来成主持。总裁判长樊六东老师和党政机关的李秀老师分别代表裁判员及运动员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29个代表队进行了大众广播体操表演,裁判员及运动员们投入到各类田径项目的比赛中。本届运动会历时一天半,共设立63个竞赛项目,其中径赛项目45项,田赛项目17项。比赛得到了各基层工会的大力支持,有近千名教职工参加了竞赛和表演。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鹏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