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管理学院工商17-7班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92

为充分展示管院学子健康青春的风采,活跃校园文化,建设和谐校园,管理学院举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题演讲比赛。工商17-7班的同学积极响应,热情参与。

此次比赛的评委有辅导员王杨世杰老师,班主任助理封燕老师,管理学院辩论队领队王宇翔。主持人刘艺璇在简单介绍比赛规则后,比赛15正式开始。参赛的同学分别围绕着“勇担使命,做时代弄潮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传统美德”、“遇见”等主题展开深情地演讲。参赛同学有的畅谈了自己正在经历的青春,以及对青春的态度,有的重温了自己最初的梦想,并且展望了美好的未来。每位参赛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或抑扬顿挫,或激情澎湃,或温馨感人,或用一口流利的英文征服全场,有感染力的演讲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迎来全场热烈的掌声。最后,各位评委老师商讨并打分,推选出江梦娇和季璇两位选手进入决赛。整场比赛进行得有条不紊在王杨世杰老师热情的点评、温馨的祝福中,此次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共建和谐文明校园的新观念。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祝欣欣 裴辛桐摄影:责任编辑:丛金秋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