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96

四月杭州,春和景明、生机盎然,在这美好时节,第二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于4月21日在中华文明的曙光地——良渚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设计·生态为主题,汇聚全球各国的专家、学者、企业家、政府领导等千余名代表,就人文、环境、产业等多方面的融合创新展开对话并携手合作,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姚君与工业设计系部分教师联合相关院校、企业积极参与了系列会议活动。

在此次会议上,工业设计系战略合作伙伴徐工集团工业设计中心荣获TIA设计奖(企业设计中心),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姚君教授当选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教育分会副理事长。此次会议共同发布了设计扶贫倡议,同时举办了TIA设计奖颁奖典礼、WIDC设计产业成果发布、设计产业/设计教育合作洽谈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教育分会全国理事会暨国际设计教育高峰论坛、国际用户体验设计论坛,以及设计周、设计展和重大项目签约等活动。

此次大会的开展,为设计学院提供了良好的机遇,也为推动设计学院学科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平台。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杜星儿摄影:杜星儿责任编辑:吕珍珠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