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提案委员会开展关于合理改善校园卡的调查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199

为使校园卡的外表更加美观、功能更加齐全、办理服务更加方便,增加同学们对校园卡各个方面的满意度,近日,信控学院提案委员会面向矿大全体同学开展关于合理改善校园卡的调查。

该调查通过线上发布关于合理改善校园卡的调查问卷,收集分析同学们的问卷答案的方式进行。问卷上的内容包括对目前的校园卡头像是否满意、一般采用什么方式对校园卡进行充值、是否对校园卡初始密码进行过修改、认为充值校园卡的过程中存在着哪些问题、希望对校园卡的外观、补办问题怎样改进等问题,同学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答案并在建议区写下对校园卡在各方面的使用的建议。后期,工作人员将对问卷结果进行整理,通过上交提案的方式尽力满足同学们对校园卡改进的需求。

信控学院提案委员会开展本次调查活动,充分考虑了学生对校园卡的改进意见,体现了一切为学生发声、为学校服务的宗旨。信控学院张珺荣说:这个调查给了我们一个让我们发表自己的观点的机会,我很珍惜这个机会,我在问卷里写明了我对校园卡外观的一些改进意见,希望能够得到重视。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