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电气类15-5班召开“假期安全出行”主题班会暨期末考试动员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188

521日,在端午节假期和电拖、信号课程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信控学院电气类15-5班于博学楼五号楼A201教室召开“假期安全出行”主题班会暨期末考试动员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张靖彬、团支书刘志刚主持,电气类15-5班全体同学到场。

晚上七点,班会正式开始。首先,班长张靖彬列举了在过去几年里,有些同学因为不重视假期出行安全而酿成的悲剧,借此提醒大家在假期出行期间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增强防范意识,注意防盗,并鼓励大家出行时多乘坐公交车、火车等相对安全的公共交通工具。随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假期计划,共同探讨其中的安全隐患。之后,团支书刘志刚对即将到来的电拖和信号课程期末考试进行动员,提醒同学们要有计划地复习和整理相关知识,积极参加课程答疑,在做题的同时注意总结方法,不要因假期即将到来而放松。最后,班级全体同学在教室内进行了集体自习,同学们认真复习,为考试做准备。

本次班会的召开不仅引导了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享受安全快乐端午节假期,对班级同学的安全出行,以及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让同学们为考试做好准备,认真复习总结,争取获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