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04

师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现场

为全面提升师生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有序进行,312日下午,电力学院党委于学院楼A229会议室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主持,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伍小杰书记带领全体支部书记学习《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文件,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管理和操作使用进行重点强调,确保学院每位党员实名注册和线上理论学习实现全覆盖,积极开展每日一学,每周一答,每月一评,每年一述的常态化“四个一”学习活动,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随后,伍书记对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与交流讨论,特别是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带头作用,深入支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并认真开展对标自查,深入查摆问题,客观公正作出评定,抓好问题整改。

最后,针对近期的热点事件,伍书记向各位支部书记强调了“三个安全,一个诚信”:宿舍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学术诚信,让各位支部书记发挥领头羊作用,做好典范,从自身做起,并希望,各位党员要培养一种批判性思维能力,引起各位支部书记的广泛思考。

通过本次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坚定信念,凝聚共识,找准方向,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和目标,获取了有效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建议,为接下来学院的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郭凯强 卜永强摄影:卜永强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