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举行第一届“院长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166

521日,信控学院在学院楼A101报告厅举行第一届院长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式。信控学院院长李明教授,党委书记吴瑜老师,2000届校友、现任江苏联通连云港分公司穆世军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磊老师,科研副院长孙彦景教授,行政副院长葛如峰老师出席本次开幕式,信控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学生参加本次开幕式。此次开幕式由信控学院管钰老师主持。

下午2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管钰老师对到场的领导老师进行介绍并表示欢迎。随后,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瑜老师致开幕辞,介绍了第一届院长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文化节的主题和主要内容。紧接着,信控学院李明院长发表了讲话,内容谈及创新创业的重要性以及对同学们的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文化节,积极参与其中,培养自身创新精神,提高创新能力,拓展创新创业基础。最后,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磊老师宣布第一届院长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文化节正式开幕。至此,开幕式结束。

此次开幕式的举办使老师和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进一步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创新创业的平台,对提高同学们创新创业能力、拓展创新创业基础有很大的帮助,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方面的兴趣。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摄影:单幼邻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