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公司来访信控学院并举办软通动力互联网学院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212

521日,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帮助,软通动力公司在信控学院A101报告厅举办软通动力互联网学院信控学院专场信息发布会。2014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了宣讲会。

下午1800,宣讲会准时开始。首先,在介绍了软通动力公司后,宣讲人讲述了与信控学院合作的计划,并打算成立徐州“软通大学”培训班。据了解,“软通大学”培训班以“以业务为驱动,以人才为核心创建支持软通动力未来发展的人才供给生态”为宗旨,对毕业生进行培训。也就是对刚毕业的大学生进行培训和指导,使他们尽快掌握娴熟的工作能力和技巧,引导学生通过大学学业和企业工作的过渡期。随后,宣讲会中讲到“软通大学”的培训计划主要分为“软件开发工程师—JAVA方向”、“物联网工程师—C/C++方向”和“软件测试工程师—QA方向”这三个大的培训重点方向,实行“教学”、“实训”、“实习”三种方式的综合培新模式。软通动力公司承若,在“软通大学”中,学生会接受项目负责人亲自带队,去体验并学习完整的工作任务流程,以便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和方式,达到培养良好工作素质的目的。同时,如果学员在实习期间通过了面试,将直接被软通动力公司录取,就业于软通动力公司,享受公司提供的优渥待遇。最后,宣讲会播放了目前在各大省市成立的“软通学院”的位置和状况,分析了行业的前景,并希望矿大学子特别是信控学院的学子积极报名“软通大学”,应聘软通动力公司。

本次宣讲会的举行,软通动力公司向同学们提供了学习和就业的平台以及就业后优渥的待遇,为2014级学生提供了又一条发展的方向和选择,增加了就业的机会,有利于学生更加合理地规划自己的学业和毕业前景。同时,宣讲会介绍的“软通大学”培训重点是如今毕业生缺少的职业素养和工作技巧和经验,这帮助了同学们以此借鉴,调整和制定毕业后的道路和学习重点。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摄影:刘明苇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