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热爱,所以留下——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站举办“代理副部竞选”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73

4月21日,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站于博学4号楼B102室举办“代理副部竞选”活动。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主任李志远、记者站站长杨婷及六位记者站副站长担任本次竞选的评委。记者站全体部员参加本次活动。

7时,竞选正式开始会议由副站长裴辛桐主持,参与本次竞选的十位员按照签到次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并接受评委提问。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参赛部员不但分析了自身的竞选优势,同时也针对部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其中,徐芷歆同学着重于讲自己在记者站将近一年的经历与感受,演讲中感情的充实与态度的诚恳赢得台下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上台的王若冰同学则落落大方地展示了自己的竞选优势,希望来年我还能陪着记者站”一席话来表明自己想要留部的决心与意愿,打动了评委和现场观众。在竞选过程中,站长杨婷每位上台竞选同学存在的优缺点作了简单总结,并为她们之后参与正式竞选提出了有关突出自身优势等方面的宝贵意见。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王文娟同学,在演讲之余,还PPT展示了她近半年来跟活动拍过的照片以及写过的新闻稿,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各个方面的提升与进步,其诚恳的态度和充足的准备赢得现场所有人员的肯定。

本次代理副部竞选是记者站的一项传统活动。通过此次竞选,不仅给有意愿成为副部的优秀部员们一次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同时让部员们能够在此次活动中获得经验并加以总结,为日后参加正式副部竞选打下坚实基础。因为热爱,所以留下,相信记者站的干事们会有更大地进步与提升,而记者站也会有更好的未来与发展。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同珂瑾 摄影:同珂瑾责任编辑:丛金秋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