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书香,爱心传递——管理学院劲松韧竹党员工作站举办“一元课本”毕业季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53

为更好地建设节约型校园、进一步落实服务同学的宗旨,管理学院劲松韧竹党员工作站于3月25日至4月19日开展了“一元课本”毕业季活动。管理学院劲松韧竹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本次“一元课本”毕业季活动首先依托管理学院2014级党支部,在全体毕业生之间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党站成员向毕业生详细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意义,获得广泛的支持与认可,也对最终所取得的良好效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在党站成员整理完收集的课本后,本次活动正式面向学院低年级学生开放。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全部书籍一元一本管理学院大一、大二和大三的学生积极参与,购买与本专业相关的学习资料。本次活动共卖出296本书籍,获得包括捐赠在内的爱心善款966元。活动结束后,党站负责人清点剩余书籍,并做好登记。

本次“一元课本”爱心活动的举办契合了温暖管院”工程的建设目标本次活动所获全部资金将用于留守儿童服务、学院贫困地区支教项目及其他公益类活动,更好地激励管理学院学生积极投身爱心公益事业,促进学生树立良好社会责任感。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张宇 同珂瑾 摄影:张宇责任编辑:丛金秋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