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小小微景观,手工大比拼”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71

 5月21日,由化工学院等多个学院联合举办的“小小微景观,手工大比拼”活动于博学四号楼C区举行。

上午9时,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比赛在众人期待中拉开帷幕。各参赛小组需在规定的时间内用多肉植物、青苔、砂石、围栏等自行设计并装饰自己的景观瓶,并需附上一段文字解释设计理念和作品寓意。比赛伊始,各组都迫不及待的设计自己的微景观,一时间,同学们脑洞大开,各式各样的设计层出不穷。有的小组用围栏和植物做了一个微型的花圃,小巧玲珑。有的小组则搭建了一个微型的园林,围墙、小桥、假山一应俱全。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不弄脏参赛教室的桌椅,主办方特地在桌椅上铺上了塑料纸。比赛结束后,一位参赛同学谈及参赛感受时表示:“真的很喜欢参加这种自由度很高的活动,它激发了自己的思维,给了自己很大的创作空间,虽然没有获奖吧,但是以后还会参加类似的活动。”

本次活动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锻炼了参赛同学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更凭借这种独特的形式展示了矿大学子的风采。

比赛现场  

参赛同学在认真装饰自己的作品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摄影:介耀华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