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相依,伴你成长——土木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积极协办“心心相依书成长”班级心理日志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114

520日,“心心相依书成长”班级心理日志比赛决赛于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管理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主办,土木学院、外文学院等心理自助中心协办。比赛旨在通过心理日志的相互传递,分享同学们的喜怒哀乐,记录美好的校园时光。

据悉,经过评委的初步评分和筛选,土木学院土木20169班、土木学院工程管理20161班、管理学院会计20151班等十五个班级晋级决赛。

下午两点,本次比赛正式开始。此次评比活动包括班级心理日志展示、班级答辩以及评委打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要求各班代表通过PPT、视频、情景剧等形式简单地介绍班级心理日志的制作过程及日志想要传递的主题,并由评委打分;第二个环节是班级答辩,由评委对参赛班级进行提问,参赛班级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回答,评委根据参赛班级的精神风貌、对问题的理解程度和观点是否独到等多方面进行评分。每个班级都采用不同方式展现了自己的班级风采,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许多欢乐。

本次“心心相依书成长”班级心理日志比赛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和谐校园建设,有助于营造温暖和谐的班级氛围,使班级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团结一致,共同进步。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