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一学一做”主题团史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241

  2017519日,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管理学院宣教部承办的“一学一做”主题团史知识竞赛初赛于博学3号楼A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增强管院学子对共青团历史的理解感悟并提高学生的团员意识。管理学院各年级的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晚上7时,团史知识竞赛初赛正式开始。在现场监考人员分发试卷完毕后,选手们便立即进入考试状态。答题过程中,考场一片肃静,各参赛选手们认真审题,仔细答卷,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道题,现场答题秩序井然。经过半个小时,参赛选手们陆陆续续完成考卷,离开考场。最后,监考人员收取试题,此次团史知识竞赛初赛环节正式结束。比赛结束后,由监考人员整理试卷送到工作人员处进行批改,按照小组成员的平均分进行排名,选取前30名小组进入决赛。

  本次团史知识竞赛初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与学习团史、了解团史的平台,也增强了学生个人的团员意识。通过此次竞赛,学生们能够在学习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优秀团员的时代性与先进性,践行一个真正合格的团员所具备的素质。

初赛答题现场

初赛答题现场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摄影:昝树松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