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16-3班开展“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108

为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性,5月19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16-3班于学院楼A306教室开展“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班长黄骏主持,建筑学16-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上午9点,班会正式开始。班长黄骏团的基本职能和地位、团的组织生活、如何严格要求自身做一名合格团员评优入党和团支部相关工作等五个方面展开讲解。在何做一名合格团员的讲解中,黄骏给全班同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二是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保持强烈的进取心,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三是要学会努力维护集体荣誉;四是要学会自立、自强、自尊、勇于承担责任。接着,同学们就共青团员的职责如何从自身出发做好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团员两部分内容进行了积极的发言。班会开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团支书带领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主题班会结束以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团员一定会谨记入团誓言,不忘初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一名光荣的合格的共青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年人的青春力量。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使同学们对共青团的地位、职能、团的组织生活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团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使大家认识到作为青年学子珍惜时间积极进取的重要性。在探讨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的同时,同学们交流思想,相互学习,有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良好班风的形成


主题班会现场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摄影:牛浩 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