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吴照明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3483

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吴照明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吴照明副校长发言


3月13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吴照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校,就大学科技创新园建设、留学生公寓建设相关事宜开展工作交流。

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副校长赵建岭出席座谈会,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总务部、国际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赵建岭副校长致欢迎辞。吴照明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创新园建设的相关背景情况。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海林、总务部副部长兼房产管理中心主任杨素明简要介绍了科技园筹办、建设、规模、功能、运营、政府支持政策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基本情况。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吴照明副校长一行到我校大学科技园和留学生公寓等地进行了现场考察。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刘勇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