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针对团代会及学代会选举工作进行安排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99

5月18日下午1点,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于博五A103召开以“关于召开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和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通知”为主题的例会。团委组织部部长张嘉倩主持了此次会议,公共管理学院各班团支书到会。

首先,张嘉倩同学针对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和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分别从会议的主要任务、代表的基本条件以及提名原则三方面进行了介绍,各班团支书也表示对团代会和学代会有了一定的了解。然后,张嘉倩同学对候选人代表的产生做出具体说明。各班团支书认真聆听,都做了详细记录。最后,张嘉倩同学提出,“各支部要认真将此事传达给班级同学,务必举办实体会议保留选票,要做到班班有代表。”

本次会议的召开,保证了代表构成的合理性和科学性,增进了大家对于团代会和学代会的了解。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摄影:段沛璇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