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经典,扬正气——公共管理学院进行“五月诗会”汇报演出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518

5月19日下午7:00,由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六届读书节组委会、中国矿业大学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共青团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诵读协会承办的“诵经典.扬正气.十年薪火筑青春”中国矿业大学庆祝建团95周年暨第十届五月诗会决赛汇报表演在镜湖大讲堂举行。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万海老师、校工会主席李来成老师、校审计处处长王良洪老师、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老师、校审计处李兆暖老师、校纪委办公室主任潘盘甫老师、校监察处副处长、诗词协会会长梁娜老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传棨老师、校学工处副处长纪承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恒星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广文老师、诗词协会秘书长赵海琳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党政办主任苗锦老师等人出席了此次汇演。公共管理学院马滈桉、胡纯、马跃强、高梦悦担任主持人。

汇演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忆往昔  以史为镜”环节中,教职工诗词协会孙洪洋、曹海洋、邢雅伟和赵石强四位老师以真挚的亲民之情和坚定的爱党之心展示了充满家国情怀和浩然正气的原创诗歌《廉洁颂》。四位老师正气凛然的诵读,展现了我校党政干部老师的赤诚之心,精彩的朗诵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第二篇章“看今朝  江山多娇”环节中,荣邦旭、朱照钰两位同学带来了诗朗诵《沁园春》,两位精彩的朗诵,展现了青年人的血气方刚和意气风发,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更赢得了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在接下来的第三篇章“畅未来  青春永恒”中,老师和同学们也带来很多精彩的节目。同时在汇演现场,还进行了古诗文背诵大赛的颁奖仪式以及“飞花令”比赛。

汇演中,教职工诗词协会赵鹏、杜文博、朱云霞、冯仰操老师以及来自诵读协会和公管学院的多位同学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感受到了诗词的魅力,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