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行成习,恒可牢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15-8班举办“共度一本书”主题交流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07

423日,恰逢世界读书日,为了拓宽同学们的视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15-8班举办“共度一本书”主题交流班会。本次班会以分享自己最近读一本书的心得为主题,由电气15-8班班长杨彬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700,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班长杨彬介绍了开展本次主题交流班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发言交流,分享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感悟与收获。之后,同学们积极发言,介绍自己阅读过的书籍,其中,张靖彬同学为大家介绍了《鲁迅文集》,并带领同学们一起揣摩书中人物的内心世界,细细品味书中的众多经典词句;刘志刚同学介绍了经典名著《红楼梦》,他对于书中贾宝玉、林黛玉等人物刻画的独特见解让在座的人都受益匪浅,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同学们在彼此的交流中既拓宽了视野,加强了自身对于读书的渴望,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最后,班长杨彬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所感悟和收获。

本次读书交流会的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爱好的平台,在班级中营造了浓厚的班级文化氛围,让同学们在繁茂的学习生活中走出课堂,投入到书籍阅读中去。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刘志刚 单幼邻摄影: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