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16级会计学子开展“福利院关爱老人行”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06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加强班级文明的精神建设,2018423日,管理学院会计16-3班与4班全体同学一同前往徐州南湖老人公寓开展了题为“慰问关爱老人,传播爱心”的班级志愿活动。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在矿大东门集合,并由负责人带队到达南湖老人公寓。期间,会计3班跟4班的志愿者们精心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其中有会计3班的古丽同学带来的婀娜多姿的新疆舞蹈;谢紫群同学带来的温婉动听的钢琴独奏曲;而衣艳洁与陈雪俐同学温婉动人的双人舞更是惊艳全场。会计16-4班的志愿者们合唱了歌曲《黄河大合唱》以及《感恩的心》,表演结束之后,有的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起玩游戏,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故事;而有的则教老人折纸。大家兴致渐浓时,更有王爷爷携手李奶奶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京剧表演,会计四班的余霞同学也兴致高昂地加入了唱曲,一展歌喉。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老人打扫敬老院的卫生,并在提醒老人们保重身体后与他们告别。

本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培养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同时也体现出管理学院重视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提高学生的精神品质,有助于推动精英管院的建设。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王雨欣 申梦凡 柳文璇 摄影:柳文璇责任编辑:徐彤彤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