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星级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71

近日,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卫生意识,鼓励同学们积极改善宿舍卫生环境,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开展星级宿舍评比活动。

据了解,本次卫生宿舍评比持续一个学期,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成员每周定期对学院各学生宿舍从宿舍安全和宿舍卫生两个方面进行考查评比,检查内容包括床铺、地面、墙面、桌上物品摆放、阳台、窗户、卫生间等的整洁程度,并着重对是否存在违章电器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未达到标准的宿舍进行了问题的指出和检查标准的说明,并要求他们积极改正,争取下次达到要求。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会将分数进行汇总,每周在学院官方新媒体平台和各年级学生群公布优秀宿舍名单进行表扬,在第七周的评比中,松苑一号楼A514、二号楼B308,竹苑一号楼A705、四号楼B20617个宿舍被评为优秀宿舍。

星级宿舍评比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卫生意识,促使同学们养成打扫卫生、维护宿舍整洁的好习惯,从而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单幼邻 景云云摄影: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