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新闻中心组织开展摄影培训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37

423日,为了加强学院新闻中心成员的摄影知识,提高成员们的摄影水平,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新闻中心于桃苑2号楼A519办公室组织开展摄影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新闻中心部长李宇浩组织开展,新闻中心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9点,培训正式开始。首先新闻中心部长李宇浩为成员们讲述自己学习摄影的经历和摄影的一些构图入门知识。随后,李宇浩为成员们介绍了关于摄影的基础知识,并通过对光圈和快门的实物展示使同学们对相机的内部结构有了初步的认识,从相机镜头的构造角度为同学们讲解摄影的技巧。之后,李宇浩结合自己在新闻摄影过程中的经历和获得的经验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新闻摄影的注意事项,并着重强调了新闻摄影中构图的完整性和内容的真实性,分享了在动态过程中拍照的技巧。随后,新闻中心成员们就新闻摄影位置、新闻配图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李宇浩也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培训会的展开,不仅使新闻中心成员们对摄影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摄影水平,对成员们新闻采写的综合能力的培养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景云云 于博存摄影:单幼邻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