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和景明,共赏校园——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春风十里”图文征集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02

近日,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校园环境,发现校园里未曾留意过的美丽,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举办“春风十里”图文征集活动。

活动前期,主办方积极通过张贴和分发活动宣传海报增强宣传效果,并在学院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活动信息介绍活动的相关情况。据了解,本次活动从46日开始截止到427日,要求参赛作品内容须为矿大景色且主题紧扣“春天”,形式不限,需富有创意性与趣味性。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各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收到了来自各学院学生众多优秀作品,同学们力求创新,用属于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矿大的热爱和对春天的喜爱之情。活动结束后,评委组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于赛后将结果公布在各学院新媒体平台上,最后制作成电子相册进行展示。

本次图文征集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感知学校的春天美景,培养了同学们观察事物的敏锐度,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之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茅乾琛 王港摄影: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