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221

重新进入大学生活的正轨,一个漫长而充实的寒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春天,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徐州的早晨依旧是那么朦朦胧胧,第一缕阳光千辛万苦向我们奔来,我们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校园生活。

在过去的旅途中,无论你是否拥有过欢笑,拥有过阳光,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闭起来吧!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你看见了吗新的生命如蓄势待发的萌芽,意欲突破大地的屏障由于现实的残酷,我们不得不收拾行囊,再次出发。新学期的目标你确定了吗?

也许你的目标是好好学习,以出色的成绩去更好的学校深造,也许你的目标之是追赶上某位同学。目标可以不同,但是绝对不能没有,更重要的是有了目标后,我们一定要为此付诸行动,全力以赴,这些没有必要拿张纸唰唰大笔抹几下,但是在头脑中一定得有个奋斗目标。这一路不会是一帆风顺,它总会有让你黯然流泪的时候,不过阴天之后总会是晴天的,因为你是一个骑士,拥有骑士精神,勇敢的骑士,不会被任何困难打倒!

我们需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做学问,认认真真地对待校规、班规,坚决不做有损学生身份的事,我们即将充满激情,踏上征途。未来是我们的!我选择!我喜欢!

我们即将充满激情,踏上征途未来是我本学期开学第一周,在过完年之后,我们迎来了崭新的生活,熟悉而又陌生。没有新环境,新同学,只有新开始,新的自我。

运动场上跃动着新的骄健的身影。转身、突破、急停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篮球、足球、网球,场下的人欢呼雀跃,场上的人闪耀着新的风采。

现在的我们,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向着新的目标前进!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王云龙 仲玥摄影: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