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召开中国矿业大学(安徽省)招生宣传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372

中国矿业大学(安徽省)招生宣传会议

313日下午,环测学院在环A512会议室召开招生宣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长贵、执行院长张绍良、党委副书记王守刚、教学副院长周来、科研副院长郑南山、行政副院长郭东及参与招生宣传的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王守刚副书记主持,他首先介绍了环测学院在安徽省的招生机制、前期的工作想法和思路,之后他明确了招生专员的职责,细化了招生专员的任务。此外,他还简要介绍了2019年学校对招生工作的要求。

张绍良院长在会上说明了学院将要在安徽省试点无人机智能测绘夏令营的具体情况。他指出学院将准备10台无人机,提供专业的人员从无人机的组装、驾驶、拍摄以及制图进行专业指导,他强调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跨大优秀生源地的数量,为学校招收优质学生提供保障。

李长贵书记指出招生是学校的大事,与每个老师息息相关,生源是学校的生命线,好的生源会培养出更优秀的学生,对待招生工作要做细,要具体对应到每一个学校。最后,他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

环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并不断探寻道路,不断为招生宣传工作付出努力。本次宣传会议的召开,将为学院招生工作指明方向,并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成效,促进学院招生工作扎实有效的进行。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许念福 周舒恬摄影:许念福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