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系列活动之演讲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88

4月23日19时,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于博二B204举办了第九期青马工程系列活动之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围绕着“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奏响中华大地华美赞歌”这一主题进行。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贝贝老师,兼职辅导员张智聪老师、杨大帅老师,团委副书记马跃强以及第九期青马工程的学员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了长期的准备,九位选手登上了讲台,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讲。《改革开放,烛照千秋》、《初心不改,未来可期》、《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等慷慨激昂的演讲,紧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奏响中华大地华美赞歌”这一主题,联系自身生活经历,谈感想,抒情怀,表决心,赞祖国,或委婉入心,或激情澎湃,讴歌家乡变化,感慨时政要闻,充分展现了青马学员对我国改革开放以来显著变化地深刻理解。经过一个小时的角逐和评委的精彩点评,选手们在比赛中互相学习,互相提高。最后,王贝贝老师宣布比赛结果,并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此次比赛不仅旨在向大家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的不断进步,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对青马学员对国家发展的理解和深刻认识,为之后的青马活动的开展和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方园摄影:方园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