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青协协办解忧信件—校园信鸽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349

4月23日,公管青协在青春广场开展了解忧信件——校园信鸽活动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于在校全体学生,希望借此可以帮助大学生解决生活、心理、情感上的烦恼,并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体会自身的价值。

中午12点整,公管青协的志愿者们开始在青春广场宣传这次活动。首先,志愿者们通过与同学们的交流大学生活中常见的烦恼,找到一些有情感倾诉需求的同学,向他们介绍并宣传本次解忧信件的活动。随后,志愿者们向有倾诉意向的同学们分发信纸和信封,并且留下他们的联系方式,以便之后收集他们的信件,帮助他们解决大学生活中的困惑和烦恼。最后,志愿者们又号召了其他同学作为解忧人给那些有烦恼的同学回信,留下他们的联系方式,将信件送到他们手中,请他们倾听他人的故事并提出一些建议。

通过这次活动,在生活中有困惑的同学们通过写信得到了倾诉和解决烦恼的机会,那些回信的同学们也能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收获快乐,体会到自身的价值。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拥有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邱天摄影:邱天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