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冲刺——化工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手语操排练

发布者: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82

在手语操初赛中,化工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表现优异成功晋级决赛。为在手语操决赛中争取较好名次,5月21日下午,在化工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编辑部部长于洋的组织下,化工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的参赛人员在外文学院旁的空地上进行了最后的手语操排练。

16:00,大家准时到达排练场地开始了排练。尽管天气比较炎热,但在排练的过程中,大家仍全神贯注,认认真真地跟着音乐做动作。排练中,大家齐心协力,互相关照,动作整齐划一。每一次的练习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表演效果也变得越来越好。在休息时,大家也不忘讨论如何相互配合。

通过本次训练,大家对动作的掌握更加熟练,表演时也越来越整齐,增强了大家的信心,达到了本次排练的目的。除此之外,此次活动使成员们对手语的使用更加熟练,也加强了大家之间的默契程度,为日后的工作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队员们正在排练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摄影:司伟汗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