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10周年校庆文体活动组召开校庆文艺晚会动员会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2220

我校110周年校庆文体活动组召开校庆文艺晚会动员会

会议现场


为顺利推进我校11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鼓舞演员士气,3月13日下午4点,校庆文体活动组在设计学院楼A310召开了校庆文艺晚会动员会。

会上,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指出,110周年校庆是十年一遇的重大校庆,音乐系师生作为校庆文艺晚会的骨干力量,要在校庆上展现艺术风采和学科特色,为海内外矿大学子留下美好回忆,让更多的人认识矿大。本次校庆既是今年学校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师生员工的一件喜事,更是师生的历史机遇和光荣使命。

校工会李来成主席结合个人的工作和经历和大家分享了100周年校庆时的动人故事,也对师生们提出三点要求:生逢盛世,要特别珍惜矿大110周年校庆这个历史机遇,为人生留下美好的记忆;要树立良好的形象和精神状态,对外展示超高的专业水平和作风,为更多的学生创造发展空间;要保持好身体,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排练和演出时跟上节奏,确保效果。

校团委书记陈文将校庆文艺晚会的前期策划和筹备情况向大家进行了通报,并表示此次校庆文艺晚会从策划到演员、节目都是全校师生员工自主设计完成的,希望大家能迎难而上,发挥所长,为学校献上一场圆满的校庆文艺晚会。她以我校在四川办学时期全校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克服种种办学条件上的艰难困苦为例,激励大家传承矿大精神,团结协作,发挥最大的主观能动性,把校庆文艺晚会办出最高水平。

校庆办副主任张洪为大家介绍了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并强调了校庆文艺晚会的重要性,鼓励音乐系师生展现矿大风采,传达矿大精神和内涵。

动员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和老师召开讨论会。音乐系老师们针对个人负责的节目进行交流反馈,在场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认真记录并适时互动反馈。大家以问题为导向,纷纷发表意见,提供想法,互相交流论证诸多细节问题。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雷涵淇 韩磊摄影:韩磊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