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举办“教授餐桌”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77

为增强学生与老师的沟通交流,帮助老师了解学生内心想法,同时令学生对专业有更明确的了解与发展规划,5月23日,环测学院在二食堂三楼举办“教授餐桌”活动,环测学院教授谭琨与九名测绘专业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由环测学院构建的此师生交流平台,面向环测学院全体学生,邀请学院各系主任、教授参与学生交流,谈论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使学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进一步认识,更能够了解自己未来道路如何发展。活动初期,报名人员填写报名表并发送报名,环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统计报名信息,随机选出同学参与“教授餐桌”活动。中午12点,活动开始。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向教授提问,与教授对专业问题进行深层次的交流。期间,谭琨教授结合自身经验与学长学姐事例向同学们做具体说明,引发参与同学的极大兴趣,给予同学们许多启发。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与老师互动不再止步于课堂,更在课堂之外拓展出更多交流空间,促进学生积极主动与老师讨论,有利于师生交流沟通,更让同学们实现更好发展成为可能。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