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青协举办“愿望银行”之愿望返还活动

发布者:公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57

5月22日,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愿望银行”之存储愿望活动,将同学们的愿望以及一年美好的记忆返还到同学们手中。

晚上9点整,志愿者们在各自的集合地点集合。之后,便向同学们送达他们在新学期伊始写下的愿望卡片。本次活动是在新学期开始时为2016级新生精心准备的,旨在为公共管理学院的新生提供一个机会明确自己的目标、坚定自己的理想,并见证同学们的成长与蜕变。现在,志愿者们将同学们对自己的期许以及新学期的打算送达到同学们的手中。收到卡片的同学又惊又喜,惊讶之余,便陷入沉思,反思自己的一年生活是否活成了期许的那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人生路上,铭记初衷才能更好地前行。

本次活动的举行,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明确目标、放飞梦想的平台,同时也是鞭策他们不断前行、坚持到底的动力,促进他们更快的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的生活。除此之外,也见证并记录了同学们的成长与蜕变,给他们留下了一段美好的记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