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小讲堂,大精彩”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96

5月23日,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在教一b202举行“小讲堂,大精彩”活动。此次活动是法学专业的专场,演讲者分别是来自法学15-2班的赵雅宁同学、陈少军同学以及来自法学15-1班的樊璐璐同学。15级兼职辅导员孙艺铭老师以及中心主任彭诺涵、副主任王艳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上7点,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位演讲者樊璐璐同学讲述了她的成长历程和那些曾经改变她的人和事,并跟大家分享了她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的经验,并表达了她今后的志向和决心。接下来上台的赵雅宁同学则向大家展示了他在公管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的努力和收获,从行路、思路到心路的成长,且他在演讲过程中与观众们积极互动,增强了演讲的有趣性和感染力。最后演讲的陈少军同学则道出他与街舞的不解之缘,一路热爱并且一路向上,同时他也展现了带领班级进风华杯前三甲的成果。最后,活动在孙艺铭老师的精彩点评中进入尾声,她对演讲者今天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勉励同学们要发扬个性,丰富大学生活,活出自己的风采。晚上8点,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锻炼演讲能力的机会,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传递青春的正能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